今天晚上去全聯旁邊的小吃店吃晚餐
按慣例........我家那摳吃飽會先閃去開車.......
等我家老娘慢條斯理的吃完麵.......剛好他會迴好車等著
.
就在我跟我娘同時打開車門之際....我看到我慣坐的後座位置上
有兩大包書軒的泡麵.......正想關上門繞去開另一側的門......
另我傻眼的事在瞬間發生.....
.
............."車子飛快的往前方駛出去........我被落在原地......錯愕的看著車在我眼前開走"
心想.......不會吧.........又來一次阿......
上次已經在homebox放我一次.........這次我又被放拉......
站在原地...我還真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好.
.
宋先生.......你也太大頭了吧.......老婆都會掉
.
有上次的教訓....我想....他應該會在T字路口的轉角等我吧
懷抱著希望走到路口.......噗......並沒有看到我家的小灰
好吧.....
那應該就在前面不遠處囉
.......
謝謝大家......再度落空
就在我終於快走到講好要去的頂好.......(.還好是頂好....不是我家......不然我會哭)
.
就看到一台小灰在調頭......很好....
看來是停好車才發現我不在...........

由於發生的太妙了....想笑的程度超過生氣...
我問他.....奇怪你都不覺得太安靜了嗎?......他還以為我吃飽不想講話

"  而且  "    女兒一上車就大吵"媽媽沒上車.....我媽媽沒上車"....還哭了喔
大頭宋先生看都沒看就跟他女兒說......"你媽媽有上車阿........"
阿是看到鬼阿......如果我有上車..那那個腳走到很痠的人是誰
......
總之......宋先生.......我是像阿飄一樣感覺不到我的存在嗎?
連老婆都可以忘掉......也不要怪我最近會一直拿這件事情羞辱你拉.........哈哈
連阿妹都說你沒良心阿....
.
結論是...........拜託下次不要在忘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