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昨天寫的時候是落落長的一篇....
右上角不時還出現儲存字樣
竟然.....
竟然...........
就莫名不見....嗚嗚嗚.....要哭了拉
好吧...
既然這樣..只好從來

先來一張大合照....
對不起.....有點胖到傷眼.....我會加油減肥的

這倆個妹...是搭我的車一起到場的喔
艾文國中的時候數學很好....卻跑去唸外語.....還跑去留學
彭彭國中是學藝喔....沒記錯的話.....每天中午都要找她訂便當的
單身美眉兩枚.....一枚留學歸國待業中....一枚追求者眾.........意者請留言

偶棉班長......偶是他的護班長
我棉兩個同一天結婚的喔
以前偶棉中午專門在抄不乖的小孩.....給老師練身體....哈哈哈
.
電子新貴......萬同學
很貼心喔......那天還幫眾女同學剝蝦殼.....哈
感覺像是被設計的
不過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好人喔........單身中

水族館小開........曾同學
真對不起他拉.......頭髮ㄙㄟ豆的很帥...但被我拍壞了
本尊是帥哥喔.......單身再一枚

一毛同學.....變型比較多一點的一毛同學.....
不要在吃宵夜了....
目前在台中一人努力的打拼中.......加油喔

歐弟弟....長高很多喔
個性沒什麼變.....還是傻大哥一個
那天是我們的開心果喔......因為他笑聲不斷呢
希望你跟學姐能修成正果喔
.
.
更多的照片分享
 

.

.

.

.

.

.

.

.

.

.

.

.

.
.
期待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