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門口的小貓.....
本來是只有一隻瞪眼虎斑跟一隻三花媚眼母貓在我家的餵食範圍裡
這隻....
想必是兩人愛的結晶
三~四個月大就在我家討食
稚嫩的叫聲總在走出門口時響起
不管你什麼時間要出門
門一開.......
就會往我家飛奔而來

這小孩....
還好眼睛是遺傳媽媽.....哈
真的可愛
如果有人要領養......可以來個留言喔
是親人可愛的小貓....
被摸還會呼嚕呼嚕響.....

 

可愛可愛.....
再來一張
前陣子被他死魚眼的爸爸咬打走....
不見好久..........終於回來
.
.
.
也要見一下...
死魚眼的真面目.....
 

大哥.......找你了.......
給看一下ㄅㄟ.......
.
不是同一隻喔....
來張正面驗明正身















啥........叫我嗎?.....有話快說....有x快放

看到嗎.......就是這帶有殺氣的眼神.....
可怕吧...
我家這一帶都是他的地盤....
尤其是門口...
餵食區神聖不可侵犯....
影響到他吃的權益....就算是兒子..也會被咬走
大哥阿大哥.......
我相信就算我搬家了...
你應該也會有自己的一片天吧.....哈哈
那就不招呼你拉....
你慢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