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三房兩廳的小窩要出租
.
出租前.....我很奮力的刷了新的油漆
.
組了新的傢俱.....
想要營造溫馨的感覺

.
很耐坐的沙發......跟收納空間很夠的電視櫃
.
還算頗舒適的公共區域
.

.
我常說....吃飯就是吃飯.....就要專心吃飯...
.
所以這是專心吃飯桌.....呵呵
.
看來煮火鍋也蠻合適的.....喔
.
還有餐櫃跟除溼機....
.
希望新的房客不要怕花除溼機的電
.
因為....我的傢俱怕溼.....嗚嗚嗚....
.
所以阿..
.
之前的房客退租後....我丟了一些櫃子...都是因為受潮所以壞了
.
其實潮溼對身體也是不好的...
.
但新竹的天氣無可避免
.
要乖乖開除溼機喔.......呵呵

.
這間是大間套房的房間
.
床包是新的喔
.
還都有包覆保潔墊喔
.
我自己是處女座的......
.
除了自己的床
.
很怕睡到床單不乾淨的床.....
.
保潔墊也很重要....
.
所以囉......要馬就是要對房客好.......租房子要買床包嗎?~~~~免
.
呵呵
.
電腦椅也是將將將的新阿
.

.
第二間小房間.....
.
基本上配備跟大房間一樣喔......坪數不一樣拉.......噗

.
第三間和式小房間
.
不一樣的是.....他是單人床喔
.

.
附給你的兩門冰箱喔.......
.

.
還有洗衣機拉......
.
跟熱水器.
.
洗衣機.....很ok的好用喔
.

.
他是一間有一點年紀的廚房.....
.
但是他還很好用...
.
只是門板不太美麗......請不要嫌棄他....
.
因為他會很大聲的說...........
.
"我很乾淨"
.
介紹完畢....
.
美圖之後來公佈驚喜優惠價

.
將將
.
目前租金
.
聽好喔
.
包水包電包瓦斯包管理費包第四台包網路........呼
.
一共是17500元整整整....
.
請加快您飛箭的速度...
.
趕緊來箭訂購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