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是個陰陰.陽陽....又雨雨的天
跟原本的"A喇媽"約了看看"A喇"...
看得出來她們是彼此相愛的......卻被迫要分開
謝謝她很放心把現在的"哈魯"交給我

 
關於這個名字"哈魯"是日文"春"的意思
是繼"甜甜"呼嚕"嚕嚕"之後.......敲板定案沒辦法反悔....並且會登記在晶片上的
哈哈哈....
沒辦法.....叫什麼他都沒啥麼大反應
看來要拿零食來個魔鬼訓練一下
.

第一天在台中家裡.真的好乖喔
老爺都說運氣真好....養到這麼乖的狗...
不過就是有點挑食
剛回家皇家的飼養竟然就喀了2-3顆...
我還自己拿碗起來聞...就差沒試吃看看.....很香阿
我家的挑嘴貓女王就是只吃他們家的飼料耶
難道狗狗的味道比較差?!
 

不過第一天來...倒是睡的很香

----------------------------------------------------------------------------------------------------------------------------
今天帶他去我們的家貓醫生那裡
要給小傢伙植個晶片
順便做個4合1
在外敵環伺的獸醫院...小傢伙很安靜...不哭也不鬧
抽血也沒唉一聲
旁邊的小雪一整路氣的該該叫
她也沒啥搭理他
檢驗出爐.......醫生大人說..."中獎拉"
害我心臟怦怦的跳....還一直問我怎麼辦勒....醫生大人很搞笑喔

丟喜計機......犬心絲蟲.....陽性
不過醫生大人說......恭喜你.......心絲蟲可以治癒
來個介紹


"哈魯"目前已經先上滴劑囉.....
因為會經由蚊子傳染給貓咪........所以......只好買了一盒
大家一起點.....通通有....不偏心...哈哈
一隻滴劑可以點3隻貓一隻狗.....我想.....這又是一個美麗的剛好阿
還剛好能除跳蚤.壁蝨.耳疥.疥癬...這真是個好滴劑阿
三隻滴濟讓我點3個月......
除了滴劑"哈魯"還給予投藥
一天兩次....吃2週
醫生大人說...這2周先殺幼蟲
之後再血檢一次...驗肝腎功能.....
最後再實施4週的殺成蟲大做戰......為期1個半月
殺光心臟裡的蟲蟲...才會變健康寶寶
這段時間嚴禁哈魯跑跑...追追....給心臟造成大大負擔的都禁止
1個半月後會再驗一次4合1
確定蟲蟲殺光之外
也確定沒有艾利西體的潛伏
.
芹媽咪.....如果你有在看
請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她...讓她吃飽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