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的是很早到...
9點半..我們就在大門口,等開門
大坑離台中家很近...不要半個小時
車就轉近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一片山上綠油油的草皮
打小白球的好野人起的比我們更早

大門口這一間..
就是幸福的夢想地....阿乃說她還蠻有興趣的
但是...有一個老闆說.."喔~~看起來很適合演講"....噗~~~
是怎樣..浪漫都破滅了拉..

家裡的小孩...這是她最近的照相新招術.....媽媽沒有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嗎??

走過一條小徑..
旁邊有一個很大的蓄水池...供給這裡的一草一木
走道旁滿滿的桂花香..一進來就有好心情
要給店家拍拍手....有給我家哈魯摳同學一個"方便包"
裡面有一個手扒雞手套..一張擦手紙....用一個夾鍊袋裝著
Good!!!!.....雖然我們自己也背了一包來(狗背上)
但是很貼心喔^^

走進來會先看到這一間..
這是中午用餐的地方.....看看那個小窗戶....真是可愛阿

哈魯兒....妳偷畫媽媽的眼線嗎?

我家哈魯兒..當天也殺了很多遊客們的記憶卡空間吧......哈哈
爸爸很滿足的帶牠四處把妹
只要牠走過都會有人驚呼連連.....嘿嘿.....媽媽也是很驕傲低

親親我的家.....正面

內廊.

因為香草....我認識了你

狗狗香草園...

雜貨風....小花台

抓到一隻奔跑的松鼠

櫥窗裡也有一隻跑過去

督促老爺也要釘一個給我的小小鳥窩..可愛

鄉村小小屋...

鄉村大屋

鬼鬼祟祟的大人與小孩.

我家住4號喔.....哈哈

鄉村....一定要有....."雞"

小甜心...糖果屋

我照糊了..

小孩自己在買糖果....阿姨還多送她一個金幣巧克力

很有驚喜的廁所......是不怕有人就洗起澡來嗎?....不過我是上的很害羞

我有納入收藏的風車....很容易裝....Diy比較便宜喔...鄉親ㄚ

很Q的音樂鈴

跟阿乃去做了一個這個...

真的很好玩....旅行,如果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帶走
就只能看著照片回憶
但是...這個音樂鈴還有滿滿的笑聲....伴著樂聲流洩

這間就是音樂鈴的小屋...大時鐘小屋

這是阿乃的音樂鈴....人有朦朧美齁

有隻粗壯的手在修整草皮...

很棒的地方...
我應該還會再去....
因為我的相機竟然在吃飯的之前....就沒電啦
殘念....
只能說....
佈置真的很用心...
每一個角落都自己有自己的主題
都足以讓人流連..不願離去
枯枝....春芽.......綠葉
春天似乎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