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照怎麼黃....
色調真的不好調阿.........(泣....)
請忽略那條粗粗黑黑的線...
那是我家目前的救星
從4樓拉下來的電視訊號線......
沒有第四台跟網路的日子...就靠他在苦撐
 

這裝勉強算是完成照...
因為我又偷偷釘了兩大排的層版...
跟偷偷的刷黃了盤子的那面牆
真的是黃的好黃的妙黃的瓜瓜叫......耶
到處都有一陀一陀的地方在亂...
亂奇怪的....
請期待我的茶几....
聽說她月底船就靠岸囉.....(阿現在不是月底嗎?~~~~)
來到我家時美美的樣子
我會火速(鑽木取火的速度)po上來給大家觀賞.....哈哈

我家的餐廳......(跟之前幾篇好像沒啥不一樣)
唯一的不一樣.......我是站在樓梯上面照的.....哈哈哈哈哈
桌上還亂糟糟的....有看到不一樣嗎

之前有說要介紹的
春神....是個美國老鏡畫
夏樹家.....搶到手的好貨...
開玩笑
網路有人開到9千多塊的東西
賣你3千多你買不買
不買?!
頭腦壞掉了吧
尤甚那個木框.......
舊得太自然了......完全就是老貨一枚
隨便的拿來擋擋電箱也能散發出味道......good

高雄搬回來的美電話
照片隱約的看出木紋....
是洗白仿舊....又彩繪的喔...
還有那虎腳..3個金色小肉墊...可愛~~~
不要小看他..
他可是有重撥鍵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