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充實的一天呀~~~~哈哈
耍姐辛苦拉~~送尿還真不是每個人都能幹的苦差事
忙裡偷閒一下也是應該的
謝謝妳約我吃午餐....
不過下次別再7點半打給我了........嗚
.
然後就是臨時起義的冰淇淋行
也不能說臨時
是有想去很久了...(現在打嗝還是西瓜味)
剛好人已經在竹北....不如就往竹東去也沒差...哈哈

 
然後~~就提了這一袋回家

外帶也用保利龍箱裝好好
小尾同學~~~下一次我會自己帶箱子回去裝的
在那邊.....
每一種可以先試吃過...
再決定要買哪種
其實我一去就已經打算好我要買抹茶了
雖然選擇很多樣....不乏當季的新鮮水果...(西瓜很清爽)
.
義式冰淇淋
連結可以看到產品目錄
我吃了巧克力.抹茶.芝麻.稻香玄米.檸檬.西瓜.桂圓.紅薯.桑葚.
都很好吃.....><~~
要多花點時間跟金錢來買冰淇淋來吃了
哈哈哈
下次叫老娘買給我吃
我下次要買稻香玄米.....好濃.好香
今天買的3盒
抹茶....跟太太的芝麻.....還有小孩的草莓
草莓已經過季節了...所以是靠關係得到的....哈哈哈
要買也沒有了...最後一盒
而且還是看在宋13的面子上....才有這一盒能吃
難怪耍姐說我靠小孩在騙吃騙喝...呵

隨冰附送湯匙
還有名片一張..

草莓....

抹茶

芝麻

不免俗的來一張疊疊樂
.
吃慣一般冰淇淋的人.....真的要對他們的冰品多多了解
才會懂得老闆做冰的用心.
和對品質的堅持.
每一種冰淇淋都是真材實料.
不給你香精跟色素.
手工天然的好味道.
不管是一斤400塊的桂圓...還是堅持15分鐘內完成的芝麻冰淇淋
又或許是峨眉山上的美人茶
吃在嘴巴裡.
就是滿滿的感動
.
好吃的冰淇淋
大家一起分享真心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