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動物醫院來電
我可愛牛牛做小天使去了...
希望在天堂的他..不再憂鬱
能夠開開心心的
下午要帶他.....走完剩下的路程
然後再帶他回家
 
側睡在箱子裡的牛~~身體已經不再柔軟~
雖然不爭氣的想掉眼淚.還是忍不住對他說..
.
你也太胖了吧~箱子都被你睡滿滿了......
買了一罐小魚乾...跟零食條...
放在箱子裡....
還有上次特地為他買的蟹肉絲..放進他的小手中間...
讓他下輩子
做一個吃喝不盡的孩子.....
還附了一隻逗貓棒棒....無聊的時候好有東西打發打
發....
後來想想...
應該再放一張我們的全家福.....怕他忘了我
.
是怎麼樣的緣份~會讓我莫名其妙在桃園的寵物店領養了我家的阿牛?!~
我甚至拐宋先生
說~~你看他好喜歡你耶....他對你呼嚕呼嚕說...你忍心把他留在這裡嗎?...
然後他就跟我回家了...
賴在我的被窩裡.....在我的地上翻滾.....陪我半夜
起來上廁所
雖然跟爸爸交換條件的地板我還是沒掃....
牛牛還是成為了我家裡的一份子
.
直到宋13的出生
我很堅持的不把他們送走...
但也還是妥協的空出一間房間讓貓咪們住在裡面
就是那個時候吧
牛牛憂鬱了...
不再呼嚕了.......
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
雖然我叫他他不願意理我
卻還是讓聽到我叫"牛牛"的時候不自覺搖擺的尾巴
洩露了他還愛我的訊息
.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在悲傷的時候..
覺得有一首歌懂你~~
真的很好
.
下一次牛牛回來的時候....
會是一個小小的罐子..
你知道的..
我們就永遠不會再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