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我們一起來到凱道上

這麼多人一起...

這麼多這麼多人

舞台前也滿滿的人

側邊的人
大家都來了.....來到這裡
為我們的孩子發聲

孩子

我家的孩子

baby home的媽媽跟孩子

如此純潔的孩子
司法配不上我們純潔的孩子...
我們不要不適任的法官
我們要求修法保障孩子們能在安全的環境下長大
我們要求重視潔西卡法案跟梅根法案


來幫忙的藝人

勵馨基金會..
擦掉孩子的眼淚....拿掉他們恐懼的臉

苗栗一個小小市場....一群賣菜媽媽的連署
要政府看到聽到我們的聲音

媽媽們~~~你們感動好多人

隔天的自由時報......
小13上了大版面.....媽媽以你為榮
"玫瑰的刺"~~不只要刺激停滯22年的法官法
還要刺痛那些沒有感情的法官
刺痛那些性侵害的惡狼
這樣一張張純潔的小臉...
你們怎麼捨得?!

白玫瑰的訴求~~~
希望早日完成能改成即日完成
可思考改成決議
不要只是支持.....我們要的是行動

蘋果~~
報紙斗只在強調法官
除了恐龍法官之外........
1.建議妨害性自住的對象由7歲以下改到14歲以下並包含身心障礙者
2.孩童於性侵害後之每一審每一庭..應有兒童心理專家全程陪同受害者出庭
3.針對不適任法官的評鑑及退場..不受憲法終身職保障
.

我們家的爸爸...雖然昨天晚上又為了別的事跟他吵了一架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支持我帶孩子去參加
安排好了當天所有的行程
碎碎唸的要我注意時間......
平常很不耐久等久坐的他....也沒催我離開
好啦...雖然你還在惹我生氣
我還是很感恩你的
.

白玫瑰
直到我們的聲音被聽見...
法律願意給孩子一個平安長大的環境為止
我們會一直手牽著手..心連著心
一起走下去
Eva~曾香蕉~正義連盟的大家~Baby home的媽咪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