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牛牛的新家~~~
感覺有一點擁擠...不過跟他一樣~~很有份量
很感恩牛牛的醫生
有廠商合作的價錢真的便宜很多
而且新家的質感很好
是大理石的喔
住院的費用.我知道~~一定有便宜我很多
臨時塞進牛牛箱子裡的小魚干干..
跟零食條
也都是送給牛牛的
 

我瘋狂的照了很多照片~~
編輯的時間才發現~幾乎都是差不多的
心裡也許無以寄託
有種空空努力想做些什麼來填滿的感覺
.
晚上
咪咪莫名的熱情
圍著人蹭...繞著腳邊喵喵叫
我問她~"你想牛牛嗎?"
她沒有回答
我看出咪咪...也覺得缺少了些什麼般的焦慮
大概是想問我~"牛牛勒?你怎麼不帶他回家?"
我帶他回來了
不過..
卻是這樣的形式

一個罐子
我最後能給他的.....
也只剩下一個罐子了~~吧
這些天
一直...碰觸到這個點....就哽咽
然後就鼻塞
然後眼睛就酸酸
晚上
終於在洗澡的時候
一個人哭了一陣
眼淚和著水
也就不這麼鹹了

這張洗出來放在罐子前面的照片
我好喜歡
說實在牛牛的照片不多
我好自責
我應該常常幫他照些...
卻也從沒想過會有這天
圓嘟嘟的粉紅肚肚
此刻也只能想像
.

粉紅色鼻頭
白眉毛
小鬍子下巴
再見了
我愛的牛...
在做天使的任內...
或許還有時間...能在半夜陪我上上廁所
在我的周圍走動走動
不想走?~就靜靜坐著陪陪我吧
.
來看咪咪
你的老朋友
來看看我.....用你那不爽的呼聲
告訴我你來過...
.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