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懷念起..眼睛看起來兇兇的牛牛
現在的牛...只會長著兩顆圓圓的瞳孔......虛無的與我對望
我看得到牠...牠卻看不到我
 

昨天帶牠去台大看病...
做了全身的健檢跟血檢...
驗出了很高的血納......到院的時候嚴重脫水
本來我只發現牠看不見了..
.
沒想到
.
牠在適應看不到的情況下...
竟然找不到水喝
.
脫水脫到全身硬梆梆的...
大大的肚子垂下來
摸背卻只摸到一條單薄的脊椎.
.
眼睛的問題
現在不是他身上最大的問題了
還要擔心他會不會腎衰竭
.
一下午...
從外科看眼睛...觀察到它不對勁..
又快速的轉到內科...
內科醫院滿診...
只好又轉到急診.
.
台大的實習生跟醫生真的不錯..
全途陪伴著心慌的飼主.....親切問診
還有那個前晚落枕還幫我抱著牛牛跑來跑去的弟弟
跟牛牛打點滴在旁邊陪牠..摸摸牠..找水給牠喝的弟弟....
很用心跟我講解眼睛構造的黃醫生..
還有內科的一堆美麗女醫師
.
一下午...
我遇到了一堆天使
.
只有走到繳費台.....才回到人間.....
連同住院押金..7千多元..
好吧.....我本來就有心裡準備的了
接下來就只能看牛牛了
希望牠快快好起來.....
不要讓媽媽失太多血呀.......呀呀

回到你帥氣的樣子
可以摸摸你軟棉棉的大肚子...
阿牛喔~~~~你要快快好起來嘿......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