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住院了
520的前一天
至今仍昏迷不醒

腦溢血
讓原本活跳跳的人
突然陷入絕境昏迷

人生真的無常
我常常跟我的朋友說.....保險很重要
但是....
其實身體健康才最最重要

不要不在乎任何一個身體發出的警訊
不要不在乎的熬夜....喝酒..

真的很感傷
雖然我跟公公不親
但是我知道他很愛妹妹
每次都叫婆婆打電話來問妹妹好不好
會不會叫阿公了
要來新竹的前一天
一定會乖乖的不去喝酒..也不亂跑
就怕我婆婆不帶他來

我也知道他很以他的兒子為傲
結婚剛買房子
他跟婆婆上來看
沒有人聽到他說...什麼
但是我聽到了..
他小小聲的說
"我兒子眼光真好"

我知道他很愛他的家人
雖然他平時一附不在乎..

但是昏迷那時
卻在我們努力呼喊他的時候
虛弱的舉起他的手

連護士都說
"他對你們很有反應喔..."
平時不管護士如何努力叫他.他一動也不動

爸.快快好起來吧
依珊很想你...
她想跟阿公一起玩車車
想要給阿公抱抱
想要你來新竹看她
她想要阿公看著她長大

祈求上天讓我公公平安
遠離病痛
不求能身體健康...
只願能意識清楚

感恩上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