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自己一個人熬夜的日子
在大學同學的部落中間連來連去.....
突然在阿群的好友群組裡看到一個我隔了15年又再遇見的名字

連進網頁裡...火速的點進相簿.....
我要更堅定的證據.....證明是我腦中想的那個人
看到照片那剎那.....
覺得人有點輕微的顫動...
網路世界太詭譎莫測了....我的電腦螢幕上面....
竟然有我15年前暗戀的男生...活生生的照片

活生生的生活在我的附近

跟我的世界輕輕的擦過.....
沒有任何人發現

我沒發現.......他...也沒發現

所有的回憶鑽進我腦海

曾經我在校園追捕他身影....
曾經補習班老師開玩笑要他背我回家
曾經他對我輕笑
曾經...沒有人跟我說話....只有他.....

用很溫柔很溫柔的語調....時間過了很久
我幾乎都忘了他說了什麼...
但是那張帥氣的臉...
拷貝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如今

被觸動

一段在我的故事裡的美好回憶...

緩緩翻起...停在這一頁

希望....回憶就停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