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唱到我心裡了
 


轉自youtube
 
你污的七億呢?

阿扁的手被銬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納稅人的七億
被你污掉了
.
阿扁莫名的鬼扯
我想揍你呢
而你墊著腳尖給叫著
政治迫害呢
.
人民苦了  窮了
你兒子還買車
開績架  飆車  闖紅燈
全家人好不快樂
你的人民很苦呢
有些人流浪街頭   快餓死了
.
怎麼了    被關了     你污的七億呢
我懂了   報應呢     出來混     要還的
禮券和鈔票都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2630的號碼樂透彩
下期會開呢
.
你被關了    還能住套房呢
我錯了   傻翻了    當總統     好賺呢
只是給政府的稅金
都不見了
要怎麼辦呢
.
.
間奏
.
.
阿扁現在被關著
看守所睡著
還記得你說你無罪的
被你唬爛了
.
法警要你快上車
你還想告他呢
驗傷跑去台大看醫生
二頭肌拉傷了
.
珠寶買了   拿了
禮券收的值得
你爽了      嗨了      貴婦呢
我納稅的不快樂
你污的爽歪歪呢
有些錢只污到這國庫空了
.
怎麼了    被關了   你污的七億呢
我懂了   報應呢     出來混     要還的
禮券和鈔票都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2630的號碼樂透彩
下期會開呢
.
你被關了    還能住套房呢
我錯了   傻翻了    當總統     好賺呢
只是給政府的稅金
都不見了
要怎麼辦呢
.
怎麼了    被關了
你污的     七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