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真的很晚睡.....
12號的凌晨3點...
我要準備去睡
被窗簾外面亮晃晃的疑似燈光產生好奇
正想那一家好興緻
跟我一樣是個夜貓子
撩開窗簾
就看到這一輪月
不誇張
真的很大
要怎麼形容呢....
如果我們平常看的月亮是s號
那我昨天看到的絕對是XXXXXL號
就是
平常也許是1元硬幣大
昨天晚上卻是拳頭那麼大...
.
有圖有真像
我本來也想自己照
想說....
新聞說12.13號都有
明天在來
.
好吧....
結果就是
現在要邁進3點30分....
外面雲蓋著月
透出微微的光
.
.
等不到了
.
好吧
.
我放棄了...
老娘就等你8年吧......
哈哈
好膽麥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