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婆婆去台南散散心去

跟妹妹約了來去安平



首先亮晶晶同學跟大家打個招呼





小孩跟婆婆......來個夢幻照



小乃兒.....愛裝醜齁....po出來





然後是冒充當地人..路又不是很熟的地陪



這間是很幸運的仙草凍..連冰沙都是仙草茶做的...超級無敵的好吃

是真的仙草喔...婆婆說她去廁所有順便去探查了一下

裡面都是一綑一綑的青草乾兒

不會很甜又料好實在



看....好吃齁...
雖然被我弄亂了......哈哈

連小孩都........
無法倖免....人手一隻湯匙


然後是老街.....
剛剛的仙草冰是第二站....其實..忘了介紹第一站
是會不小心咬掉舌頭的牛肉麵....好吃到
我家婆婆一直歐漏...她可是不會輕易歐漏的人喔


很有味道的招牌


很有名.很有名的蜜餞...
我花了半個小時...才買了4包


感謝那天幫我提籃仔的地陪...
好久沒人幫我提籃仔了耶......ㄏ


好多籃仔吧


溫馨的撈魚樂...
不要問我魚哪去了.....我怕會有保育團體來我家抗議


突然氣質的相片...
本來是..................嗯哼


總有人看起來很不情願...
被我吆喝去做在自己的身上...


宋13同學倒是頗開心的坐了好幾隻


這是白天的行程了...
晚上去飯店稍微休息了一下

就走去了花園夜市..
請注意....是"走"去了花園夜市
以朝代大飯店當做起點...
...
那天晚上....
我也見識到了什麼叫走最久的兩個紅綠燈
非常感謝跟我說還有兩個紅綠燈就到了的滷味老闆娘

還有....我見識到了什麼叫人貼人....
走進夜市後.怎麼都無法再向前.只好跟前面的人培養親密關係
你厲害.....台南的花園夜市

你厲害....牛肉麵跟仙草凍

你厲害.......蜜餞

台南.....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