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小鬼的人體比例
對照看看.......這包真的有夠大
 

正面

反面

裡面......
哈.........對不起大家.....我在昏黃的室內...沒開閃光
整個有很嚴重的色差

再來一個兒童比例圖
終於督促自己順利在學妹生寶寶之前把它生出來了....
真的不知道在懶什麼....哈哈
收里拉....
左右邊各有一個裝寶特瓶.奶瓶.奶粉外出罐都ok的口袋

還有可以裝的下輕鬆穿...這麼大片尿布的口袋........XL的應該都沒問題
這麼樣一個多功能的包....
是個什麼樣的包呢?
.
.
.

哈嚕:............好包
呵呵呵

跟狗打在一起的小孩......
整個很干擾我
看到我拿起相機
就全湊到鏡頭前面是怎樣
重點.....娘親我是要拍包包好嗎?
兩個臭小孩
.
這個包包我真的做的太累了
想要的朋友.同學.親戚.死黨..鄰居........路人甲乙丙丁
如果能忍受製作的工時
在說吧.....哈哈哈
.
口愛的學妹.......
等我有空就會去寄拉......
我還要來想個使用手冊........呵呵
他可是一個很會吃的包包喔
 雖然說北鼻是男生....呵
我可是想著他是個妹做的.......(做下去的時候還不知道男生女生勒)
不過媽咪用粉紅..紅紅的包包也是ok的拉
希望喜歡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