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小孩....
 

很開心喔....雖然有點過期了
都怪我太懶
謝謝秀娥師姑帶的火鍋
肉骨茶湯很香喔~~~
玉如師姑的pizza
第一次加了桌子才把所有的人放進餐廳
連小孩一起算10個人喔
破我家用餐人數的記錄拉!!

很多丸子的素火鍋

擺盤很漂亮的蕃茄齁.....呵呵
我的貢獻就是他跟柚子茶而已拉...

團體照漏掉的阿木~~表情太不好

宋家13很愛的哥哥~~
哥哥也很愛她.一直陪她玩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小孩在照我照她....哈哈

新相機怎麼照都好看

很疼她的爺爺....
連爸爸都被晾在一邊..
可見爺爺在..爸爸就沒魅力拉

包包來做結尾..
師姑們訂的卡片包
真的是我所有的包裡面
最最實用的一款
我自己也有一個
而且..
也是做的最熟練的一款
這就要謝謝欣怡好朋友了....愛妳喔
雖然卡稱痛也無悔呀
.
灰熊的感恩師姑來我們家踩踩
踏踏新房子的人氣
那天有吃飽飽.
也行程滿滿喔....
因為晚上還去蒸腳拉......呵
我的毒深到都排不出來耶
本來還期待我的會花花綠綠的彩色顏面盤
蒸完......就........內分泌失調泥已.....呵呵
宋先生的還浮油勒..
不見得瘦就不會排油喔....他果然是肉食的孔雀魚
哈哈..
.
下次再一起去藏蒸吧.....很好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