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安裝廚具那一天.來了好多人......看...每個人都沒閒著
連聊一下天都不太願意的快速組裝著

這是2樓太太房間衣櫃的料......順帶一提
謝謝鄰居們的喜愛......那個牆"真的"是我自己刷的......哈哈
不過偷的是同好aiko的創意........(快閃)
 

沒有拍到組裝就迅速完成的廚櫃......

我銀光閃閃的烘碗機.......閃閃......

還沒美背的中島桌.......還有穿著制服走來走去的師傅們

美背中......預留插頭

美背結束

裝中島的水龍頭~~~~

系統櫃體的五金~~

妹妹房間的櫃板.....跟面板

鎖螺絲鎖得快狠準的大姐.........正在鎖我三樓的系統櫃

老娘的衣櫃

背面....現在變.....這樣

格子就是上圖那個洞.....這是裝潢完成圖喔......^^不是系統低

半成品......後來想想....我好像都忘記照完成圖了說.....
那天很開心的帶著相機跑上跑下.......做完了...相機也沒電了
沒把真相照下來.....真對不起大家...
現在櫃子都包在塑膠套後面.......要圖......要等到裝潢退場了

三樓的系統櫃......三商的這一個外包商.....真心要給他們推推推推.....
真的都很細心......細節都做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站在旁邊照的關係.....哈哈

正在封踢腳板

上汐利康......填縫

後來又跑下去照......廚具的完成圖......還沒上人造石檯面跟水龍頭
說到這....我又忘記照上完檯面的照片.......
鞭打我吧......><"

三商的這系統櫃....我超級滿意的......整個跟我的想像很搭......
愛他的裂紋把手.....愛他的面板....愛他的人造石檯面.......超愛超愛
雖然有那麼一點貴貴...
但是很值得
真心覺得當初退掉建商的廚具是對的
美美的裝備..
若是配一套陽春廚具.....
不就像身上穿套裝.....但腳上配一雙拖鞋一樣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