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牆心到牆心號稱3米高的客廳......說到我都心酸的想哭了.....
但是還是給他釘釘釘.....釘個層板燈
在把電視牆那面...釘釘釘......釘個日雜系鄉村風的線條璧板
 

各.位.觀.眾......這就是天花....

從大門向裡望.......是誰在對我聲聲唱....

庵老娘低天花線板....and冷氣框框

上一篇出現過的.....妹妹房的天花格子....底下其實是老娘的衣櫃
格子裡透著淺淺的紫色......是個意外的寶....
油漆師傅一直跟我強調....."他是白色低"......因此光線折射...外牆又不同色
所以才看起來是紫色......
他是要跟我解釋他沒有亂漆....
但我覺得...這是個美麗的誤會......呵呵

我房間的床頭半腰壁板.....
原本他不是這個高度....
為了他.我一直被裝潢師傅調侃......
原本的高度只到80.....我的床頭片卻有110那麼高
當他做好才聽到我說這個惡耗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是膽戰心驚阿
一整個很怕被唸....哈哈
雖然他二話不說就答應要幫我改.....但是...
現在他要裝什麼都會跟我說....."來來來...跟我說一下你想怎麼做...不然做錯你又叫我拆掉"
然後我也只能很小媳婦的跟在旁邊賠不是....
唉呦.....真的對不起拉><"

近一點點看

連著窗框一起看

線板...冷氣出線口.....and滑軌門條

近近的來一張窗框.....美的勒

四勞的假牆....之後要上玻璃低...

木做牆跟水泥牆中間....
師傅貼心的幫我上了一片網子才補土....
他說因為膨脹系數不同....所以接縫一定會裂....
上了網子....會比沒上的時間凍卡固喔

這張是樓梯向下望....

我的餐廳天花
對面的湘敏說他好愛好愛這個天花......
都是他的裝潢太黑心.....報太貴.....所以這片天花跟她擦身而過

細心的裝潢大哥....在幫我做百頁門

另一個....他說他是阿公了喔....在幫我鎖門板

釘門上的條紋.....
我還記得剛開始我說我要都是條紋的時間...
阿公師傅跟我說...."安ㄋㄟ剛a齁垮"
現在釘好了.....他跟我很驕傲的說......."金水a"

未上漆的全貌

然後這仙業很搞工的百頁門

成品.......也很美
.
下一篇預告....
將會po上地板全實錄...
請大家自己拉好自己的椅子....
等待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