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隻手把怎麼樣.....我是覺得蠻好看的
不過它不是我的首選
就因為......我去買的那間.......裂紋把手...."賣完了"..........嗚嗚嗚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進貨
就是短期不會再有的意思
好吧好吧.....你也是OK的.....
配我的門也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遠遠的來一張
這門真好看........滿意的不得了
隱約看到下面小顆的囉....

將將~~~同個系列的小圓手把
有漂亮嗎?

一排櫃子共用掉6顆......
上次用剩的單顆裂紋把手.....下次會在其他地方出現喔...
要賣個關子.....
因為他可是我的DIY大作勒.....呵呵

來一張這個......有感覺哪裡不一樣嗎?
沒有嗎?!
要仔細看喔
.
今天往4樓走...
我就看到他不一樣了......
忍不住驚呼~~哇嗚......這個顏色怎麼會這麼好看

看出不一樣了嗎?
轉角的地方....很明顯呢
尤其遇到被我美白的扶手...就被突顯出來了.....
這個藤色.....真的要有個採光很好的樓梯
好~~美~~~喔~~~~~
.
今天發生一件很烏龍的事...
我就心情很好的走上走下.......突然被雷打到般的猛然發現
ㄟ......我家的四樓"沒~~有~~門~~"><"
趕快打電話給我們家的韓大大
我想說.....不會吧.....我怎麼會忘這麼大......連貓咪房的門都忘了
大頭症發作.....
只敢小小聲.....小媳婦的聲音說...."那個....我....我....要加個門"
後來..
韓大大回到家..又打了一次電話來給我..
他說"ㄟ.....我跟你說....我們的估價單上有這一個門耶....哈哈哈"
阿勒~~我想.....大概是我的大頭症如同H1N1般的擴散了
哈哈哈
於是乎~~~ㄟ....這次不是我大頭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