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阿天空.....
壞掉那麼多天.......
是要修好了沒阿
 

這次.....鄉村擁擠風.....快要完成了..
目前呢~~進入偷偷漆牆的階段
就是....趁我家阿木不在家
把牆都弄黃了.......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果然~~我的鄉村味大大的表露無遺阿.........good
 

來個前後對照圖...
這張為變色前
白蒼蒼.....一點血色也沒有

變色後.......哇烏
是不是變鄉村很多......
連今天來借廁所的師傅都問我
你給設計師做的齁
哈哈~~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沒有拉,我自己找裝潢師傅釘的"
小數位照的還不是很到位
真的弄好了
再派我的大單眼來裝一下
也許可以拍出 IKEA DM 的 fu
.
這次沒照很多照片
因為我發現
變色後的屋子
色調很難掌控.....
很多張都拍得太黃了
沒辦法拿出來po
.
太太的房間也成功變色
效果她自己有很喜歡
下次在來照
等等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