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護~~~你晃很大喔
書護正在幫我上格子門的線板喔.......一根一根裁.....一根一根量......就搞剛A拉

工廠送來的門本來長這樣

經過兩個認真的男人的努力之後

變做安ㄋㄟ.......原色還看起來不怎麼樣齁......
沒關係.....繼續看下去喔

4片都裝上.....長這樣
說實在.....就算是木色也是很好看低

將將將......美白中..雖還沒完成....但已經白約90%........書護說還要噴2次

兩片固定的......也90%中....
看得出雛型囉
書護正在噴......味道可是很嗆的喔.....
我一上樓就被逼到更樓上
就為了躲這個味兒
噴漆也順便幫書護美白成功拉......哈哈哈
書護也變白人兒.....啦啦啦

也美白成功的一勞廁所門也來一張
.
講到這個台灣國語.....我就想到有次去看老爸
明明就是很陰森很涼怪嚴肅的地方
就給我坐到這一台電梯
她的語音這樣突然給我爆出一句"一勞到了.電梯門要開了"
噗~~~我差點噴飯.....不知道為什麼...
整電梯的人都超鎮定
是因為在靈骨塔不可以笑嗎??.......我憋得超級辛苦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