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一點生氣...又有一點莫可奈何
本來不鎖相簿..
就是要給朋友方便.
有時候出去玩..大家都有帶相機..
回到家po上網..都可以彼此流通............
.
雖然我有口頭答應你們能用網路的照片
但不代表你每一張都能拿來亂用
po我妹妹跟我女兒的照片
廣告標語再打"終於看到老婆開心的笑了"
我只能說...我是應該笑不出來....還是該苦笑?!
不是每個跟我女兒照相的...都是我本人
大家都可以跟她照
蘋果耶..~~
還是個全版的廣告
然後
再登給大家笑嗎?
花這麼多錢登廣告...是不是要再謹慎一點呢?!
更何況~如果你這星期一戶都賣不出去
我沒抽傭就算了..
廣告也給你免費打...攝影都省了
這口氣..
我哪裡出?!
.
我該選擇站出來幫你們說話?
還是不要?!
人家問我該不該買..我該怎麼說?!
不吐不快..
所以我鎖了..不過我想也慢了
該抓走的....你們應該也都抓去了吧
我下面這句是講心酸的
.
.
"要抓照片請問過我~~下次再這樣我就要追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