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
我終於來朝聖了...
此次帶了3犬(一家犬與2隻屬狗的小鬼頭)
來傳說中的小草皮奔跑

此乃傳說中的"小"草皮是也

草皮特寫......
此乃我家13大攝影師之作
沒糊掉還不錯吧
.
繼續看下去
你會發現這孩子還蠻有天份的...
看來是有遺傳到媽媽.....哈哈哈.....(誰..誰搖頭)

犬1號......哈魯魯兒小朋友
一上草皮便被一群狗聚的傑克羅素團團包圍
ㄘㄨㄚ死她了.....呵呵
沒膽的小孩.....只是叫得比別人大聲
那天...只有遇到一隻長腸兒..
名字我忘記拉...
.
不過看身材...
我才猛然驚覺...哈魯魯兒.....該減肥拉
媽咪把妳養成大胖了
那a...

另2犬.......同年屬狗...
一個5月一個6月.....該是好朋友
不過也常吵架...總吵不過5分鐘....哈哈哈

13...來個怪表情...."媽咪..烏龜是計樣嗎?"

好朋友終於正面了....
一起喝水水

好朋友媽媽.....媽媽的好朋友......來~跟我念一遍
好朋友的......媽媽的......(昏~)

 

這是我們的用餐區....
老爺一進來就知道我喜歡這地方
有自己的牧場餐廳....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如果給我一間...我願意老死在廚房裡

小黑版寫的...
"夢想的實現.因為勇氣"
寫的好阿....
宋先生真的不夠有勇氣....哈哈

到處走走晃晃...
發現一個孩子正在偷吃玉米
還笑的很開心....完全沒有做賊的心虛感

阿魯兒賴在阿爸身上撒嬌....
"阿爸~這裡色狼好多喔..人家只想跟你一起"
媽媽掉了一地的雞母皮

小孩剋星..."薯條"來也

媽媽游泳圈救星"沙拉"也來了
然後主餐一來....
就拋下相機..投奔盤子去...
所以沒有照片...請海涵....(驚@@"~有人丟罐子嗎)

有圖有真相...某傑克羅素(是皮蛋..還是一狗..還是趙哥...還是二狗....暈)
很敏捷的一種狗兒...
接球...接飛盤....還是跳高高..完全難不倒
一副聰明樣
相較之下.....對球鳥也不鳥的我家小犬...失色許多
.
接下來是我家未來攝影大師作品
請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