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昨天去看妳的時候醫生伯伯幫妳照的
還跟媽媽說...你正在睡覺喔...
但是阿....怎麼睡著了還一直用你的



看....昨天去看妳的時候醫生伯伯幫妳照的
還跟媽媽說...你正在睡覺喔...
但是阿....怎麼睡著了還一直用你的屁屁撞我拉
特地問了醫生伯伯妳是哪一個地方頂到我的胃....
他照給媽媽看喔....結果是屁屁拉.....討厭

妳的大身體快塞不下媽咪的小肚子拉....
看到你忙著把臉跟手手...跟小腳掌都放在同一個位置
嚇到我拉....裡面一定很擠吧....哈哈

昨天的血壓有點高喔....其實是罷罷一近去就催我快快去量血壓跟體重
......無言的是....我又胖了...
兩個星期前...明明是68的....昨天...變成72拉
怎麼搞的
一個禮拜胖2公斤....難過我會那麼難受
我沒有吃不停阿.....嗚嗚嗚

醫生伯伯怕怕我會有妊娠毒血症哩.....
到時候想體驗自然產的感覺...不就無法達成了嗎
很難想像一個人....下半身沒有知覺...
就冒出一個孩子....哈...

胖胖媽媽.....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