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黃金珊瑚的第一天....要開始變鹼性體質啦....
有道是由鹼入酸易...由酸入鹼難阿....哈哈(亂用)
如果有效造福

體驗黃金珊瑚的第一天....要開始變鹼性體質啦....
有道是由鹼入酸易...由酸入鹼難阿....哈哈(亂用)
如果有效造福千千萬萬的親朋好友們阿
把自己當試驗品的倫....是我

今天忙不停阿...
現在好不容易停下來休息一下
等下要去睡覺了
從早上六點就睜開眼睛.....快3點了
終於要去躺一下....卻還不知道睡不睡的著阿
希望可以.....
中午剛去寄了母親節禮物
今年小姑跟我都買了口紅..說
希望婆婆會比較喜歡我的....
畢竟我可是買了一條"貴婦用"口紅阿....(廣告打很兇說)

.......
要去找尋我的藥藥了...
藥藥怎麼不見了.....
吃藥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