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誰新誰舊嗎??
哈哈
應該很明顯吧~~

我的小藍真的髒了~~
髒小孩用的
我能體會為什麼這麼多朋友訂做包包的時候都說自己是髒小孩了
因為~~
我自己也是呀...
哈哈哈
髒小孩又愛用粉粉嫩嫩的顏色
自找的

.
總之
來分享一下...
最近賣出的包包
雖然不只這一個...
還有很多包
我都來不及照片,他們就都迫不及待的奔向新住人的懷抱了
是我的錯...
我應該多留他們幾天.....
然後~~就會被眾人追殺....哈哈哈
好吧...
希望新主人會喜歡他
愛他..包容他....
對它不離不棄...一輩子只愛他一個....(想太多)
.
孩子~~在新家要幸福喔...(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