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的~~~養養眼睛
我的一盆多肉
長的多麼惹人憐愛呀~~
 

發芽的蕃茄~~~
如今都已長成蕃茄樹了...
我以蝸牛的速度發文..
植物們都以飛快的速度成長著...都沒在等的

薰衣草.....
ㄟ...已經滅門了...冏

黃花花~~可愛
不過我不認識他....
是我娘遺棄的小孩....被我撿了去

花園裡的小客人....
後來不知哪裡去了.....

也已慘遭滅門的金魚草~~

春風吹又生的好多層的塔~~(幾層呢~)

銀杏跟肉肉的孩子住在一起呢....

幫我看管花園的小可愛...

住再多肉的盆子裡....(那個..手不痠嗎)

石蓮住在茶壺裡~~~~

生長快速的毬蘭......是我的愛蘭

這是舊花園了......
有空我會更新的.......鞭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