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這次敗書單中最早看完的一本
.
拿起來....

果真沒到結束不願放下
拜奧斯卡之賜
他家喻戶曉的程序...有一點誇張
電影我還沒看
選擇先看書
我想....
......................
如此便能更貼近作者
更能了解他要傳達的意境
..
一個十八歲的男孩
同時也是個孤兒...如何在這社會角落自我奮鬥的生活著...
靠著每一段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
雖然大部份是悲慘的..
但是卻能讓他答對了12題的W3B
贏得了十萬盧比的高額獎金
.
生命中充滿難題
難題又何嘗不會為你解題呢?
..
看過了書...
還會不會看電影....我並不知道
但是...書的想像空間....
我想.....會比電影精彩
.
推薦給你的好書
如果一年只能看三本書
這肯定是其中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