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的大點點布有接近原色喔
 


這張是沒有問題的小動物配紅格子


這張是把三塊放在一起給你比較看看
另外我找到一張小紅帽配大點點的照片




點點布的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的顏色喔.........
這一塊布很頑皮呢......色差很嚴重

這兩塊布其實都還蠻配小紅帽的花色
不過我覺得深咖啡較保險一點....
做出來也會比較接近日系的風格.......
大點點...是比較活潑一點的感覺喔

可以直接在部落回覆給我最後的決定喔......
恭喜露天開張親愛的你成為我網拍的第一枚人客
還有神秘小禮物會隨包包附上
.
.阿里阿多哩........
.
這邊留下我的銀行帳號   跟銀行代號
代號:008
帳號:310206040500
戶名:林靜宜
.
匯完款後預計要給我2個工作天來幫你做包包喔
匯完款後請親愛的你留下
姓名.電話.寄件地址(郵遞區號).露天帳號
帳號末5碼.轉帳日期時間.轉帳金額
.
寄至奇摩信箱:sycmom@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