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那一刻到知道是個妹妹的那一段
是我人生除了結婚之外....
最美最美的一段了

但我希望這麼美的一段....

從懷孕那一刻到知道是個妹妹的那一段
是我人生除了結婚之外....
最美最美的一段了

但我希望這麼美的一段....
不要結束

今天接到娃娃臉的電話
心情蕩到了谷底
我不是高齡產婦....
也沒有家族遺傳疾病阿...

怎麼會驗血報告有了問題呢??

不想讓他感覺到我的慌亂
但我又怎麼會不慌亂呢?
她是我身上的一塊肉阿

但我還是冷靜的跟他說....
嗯..如果沒辦法也是要拿掉吧

說真的
真的不知道...如果她是個天生有殘缺的孩子
我有能力照顧她一輩子嗎?
我有辦法讓她不受到社會的異樣看待嗎?
我有耐心照顧她嗎?

孩子阿...
我是真的愛你
每次看到你在肚子裡翻滾
第一次感覺到你在肚肚伸懶腰的動作
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不管明天結果怎麼樣....
不要讓媽咪失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