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羅東夜市一定要吃的攤子.....
不多不多
這次只推2間

不過....
熟門熟路的人都知道
沒吃就跟沒去逛羅東夜市一樣拉

首先

就是這家掛羊頭賣狗....ㄜ不是
我是說賣羊肉的當歸羊肉店

我們是第二天才下定決心要去吃的
真的......是下定決心
因為....
我怕羊肉
怕到一聞到羊肉爐就會謝謝再連絡的境界

但是
我要推他
而且是     推   推   推

因為他真的太好吃了

自己去吃看看吧......哈哈哈哈

再來
就是包心粉圓拉.....拉拉拉


不要說你沒聽過拉
去吃吃就知道的美味
不枉費大家你擠我 我擠你的搶那一碗喔

下此去宜蘭
也許會發現更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