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新品出爐
(其實已經舊了,人懶的真的誇張)

去年一個以前的同事跑去做保險
剛好我也生妹妹
就保了她們家的
那陣子常常跑我家...
常常跟我家老爺拿著資料算來算去

聽到數字就發昏的我
只好看別的東西

剛好

看到一個爛掉的筆袋
就發了願要幫她做一個



興沖沖的跟她說了以後
大小姐竟然跟我說她買了

只好追加一個超大容量的化妝包給她
還附送車的有一點歪歪的草莓零錢包.....ㄏ


嗯....這塊布很可愛
雖然貴
但是很值得

交換禮物呢....
就有一點悶了ㄏㄏ

就是她們家出的掛曆跟桌曆
奧運限定款喔
還有有logo的便條紙
用一張就要打廣告一次.....ㄏ

好拉好拉也不錯拉

下一回要跟我交換禮物的鄉親ㄚ
請不要強迫我幫你們打廣告了喔..........

QQ人壽真正好勒......
我有幫你喔
我真的有喔.......
我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