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po個炫耀文......希望不要被追殺才好......呵呵

這是我家的"阿珠"
新來的外籍女傭........
.
老爺與我的新玩具


來介紹一下我家超強的阿清掃
.
Roomba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媒體實驗室」研發育成 ,
再經由同在麻省理工「iRobot」公司製造。
它的前身是一台聰明的機器人,曾於911事件爆發後,前往阿富汗協助偵測敵人,
並於9月份全球矚目的挖掘「金字塔事件」中,擔任重要的開發工作。
.
Roomba的體積輕巧,體重2.5公斤、身寬34公分、高9公分,
能像吸塵器一樣自動清理地板,並鑽到沙發及床底下清掃,碰到牆壁、障礙物或懸空的樓梯口,
都能輕巧彈開,不傷害家俱。
Room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
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的工作上。
.
再來個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 具有 自動偵測樓梯功能 ,不用擔心機器本身會掉落

◎ 適用於木質地板、大理石、磁磚、防水地毯與中短毛地毯

◎ 僅高 10 公分 ,可輕鬆進入大型傢俱底部進行清潔動作

◎ 虛擬牆裝置可限定清掃範圍

◎ 任務完成或是 快沒電時自動返航功能 。

◎ 可沿著牆壁或傢俱邊沿清掃。

◎ 可深層吸取地毯上的灰塵和寵物毛髮。

◎ Rooma如感應到特別髒的區域,會加強來回清潔。

◎ 經過創新改良設計,吸塵器不易被異物卡住而停止潔。

◎ 有效率清潔整個地板、家具底下和牆邊。

◎ 可判斷地毯及地板材質不同來調整吸塵程度。
.
強齁
強烈建設購買公司貨
雖然價差有一點多
我的女傭買於大遠百......
原價的九折再九折
多送一顆3500元的電池
台灣代理商保固
出廠年月看的到.......
感恩施政榮贊助麻省理工學院
僅台灣公司貨享有2年保固
且.......2年內有問題
整台換新ㄛ
.
以上資料來自銷售人員喔
有出入的話題
以現場銷售人員為準
.
這幾天放他在家裡亂晃
小角落
椅子底下
細小的灰塵
通通都吸在他小小的肚子裡
尤其是灰塵
我知道我家沒有狠乾淨
但.......
你也吸出太多灰塵了吧
強強強
還在網路上搜尋的民眾阿
不如買一台回去
讓老婆更愛你
老媽逢人便歐漏吧
.
.
勸敗指數:*****
爽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