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是之前去永樂的那一批........跟上次PO的防水布是同一天買的
我真的在懶耶.....哈哈哈
.
.
點進來看囉........^^




 

這堆是綿麻口味的點點布.....點點偏大喔.....紫點點我很喜歡
很難得我喜歡紫色的喔.....

花花 V.S 條紋布......條紋那款很適合男生用喔......是陽剛的顏色
露天的買家寶貝....這一塊妳有考慮嗎.....嘿嘿

應應景的也有一塊鋼琴布喔.....前陣子火紅火紅的布款
都是因為"交響情人夢"....我自己是無法自拔的看了2次.......
野豬妹真的好可愛......喜歡上野數里的朋友也不要錯過Last friend.....
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喔......從無俚頭變成帥妹....轉變真大
.

河馬寶貝在防水布也有看到喔

條紋布之棕and紅

原色麻布系......最近也流行
原布色
.
然後我們來一塊一塊攤開來看

貓咪們

河馬寶寶......是咖啡色低溜.......真難照的顏色

條紋小毛驢......我喜歡這個

葉兒棉麻布......很舒服的布...有秋天的fu

又是一塊秋色的布......可以供男生使用

可愛的兔子樂隊鋼琴布

上次看一個妹提一個這塊布做的包....好美喔.....就來買一塊
不然我真的很少這種日本和服款的布耶

配什麼都好看的點點布喔.....
你說是吧.....欣怡妹妹

比一般點點大一點的點點布.....呵
是綠豆的顏色.....綠豆的大小

跟樓上同一款的點點布.......棗紅色

芋泥色的點點........好吃

最近流行這種黃......有碘酒的感覺

嘎逼條條

紅條條

鬆餅布.....麻色的.......好吃

這片點點布也是我的菜......還沒想好要做什麼
要好好珍惜

兩片顏色不太一樣的麻布......百搭冠軍

.
以上
是我亂糟糟工作室裡
找出來的漏網之布.........
供大家傳閱
.
在過一陣子工作間就要搬去地下室拉
那時候就是大大一間了
還有大大的桌子
歡迎來喝茶聊天講是非..
要來DIY小東西也可以來喔.......只要我有材料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