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上任第一天...
就是快樂的一天壓....呵呵..
 

嚷嚷著要去吃這間...從3個多月前就開始了
那時候他剛開幕吧
人多到要在外面排隊....
而且因為趕時間....就沒下去吃
每一籠都現點現蒸...是他的特色
所以從點餐開始.....等15分鐘是基本的

所有的港點...都是從一杯茶開始低
今天的是香片...
茶湯顏色有點重了...味道一般般..
看到櫃檯有放普洱茶餅
倒是很期待普洱的表現如何....這次無緣嘗到

腸粉上場...
點的是鮮蝦韮黃
蝦不錯...頗彈牙...沾醬不死鹹
咕溜咕溜...好吃

蠔油芥蘭...我有嚇到他的出場方式
一般吃到的都是水煮淋醬
罷特~~~他是蒸的....
芥蘭的味道稍嫌不足.....我都一直拿去沾鼓汁

鼓汁排骨....味道是今天所有裡面最棒的
但是筋多了一點...
最後是被我吃光光

蟹黃燒賣....
彈性夠....味道還可以

牛肉丸....外表有讓我驚嚇到
他跟我認識的牛肉丸長的不太一樣....
不過蠻好吃的...鮮甜Q

然後是我很愛....小7又絕版的叉燒包
我還是喜歡小7的那個味....
不過久違的叉燒包...我又點了一籠帶走

我們家出錢的大老闆
本來要去隔壁的凱恩斯....被我攔下
結果這一餐連甜點..連外帶..
400多一點
是蠻實惠的選擇
甜點一上來....只顧吃忘了留影
這事常常發生
我會注意改進....呵呵
.
杏仁豆腐<=====大推
我一個晚上就吃了兩個
杏仁味是很優雅的散發出來...
不衝鼻...
吃到嘴裡確又是一股奶香
上面擺放的水果若不要用罐頭...用新鮮的會更好
.
若要吃平價的港點...還蠻推薦的
口味還不錯
下次還要來試試不同的菜單
.
相約一年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