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我親愛的妹妹
畢業了~
未來~妳的世界有更開闊寬廣的天
任你遨翔

謝謝妳讓我認識妳
謝謝妳開朗的個性引領著我加入明新慈青這個大家庭

謝謝明新慈青社有妳
明新慈青社愛妳
麻麻們跟姐姐也愛妳

認識妳的時間兩年多還是三年?
我想~
這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在彼此的記憶中
留下了鮮活的畫面

每一次的出遊...
每一次的餐聚......
每一次的每一次~~~~都讓人再三的回味

沒辦法敘說心裡有多麼的不捨
多麼不想分開
但~還是要揮揮手......目送妳走

謝謝妳留下了這麼多的智慧給學弟妹
謝謝妳包容跟忍讓他們
不辭辛勞的矯正他們的觀念
謝謝妳以身作則.....帶領著他們......讓上人的法入心

畢業了~
要離開了4年的大學...
在新竹的4年
這裡早就也是你的家了....
我們的一份子.....我們的家人

我親愛的妹妹
未知的路上難免徬徨~苦惱~
我們仍然守在你身邊~~
只要一通電話~~~不管多晚姐姐都願意陪妳聊天
陪妳走過......

留不住的時光........留不住的匆匆飛逝
希望妳不要因為忙碌~忘了明新慈青社
希望妳在多年後事業有成了
能夠再回來帶領慈青們

別忘了~~我曾告訴妳
不管到哪~~都要成為一股清流
都要把你開朗樂觀的個性.....感染妳身邊的每一個人
老老實實~~腳踏實地的做每一件事

說這些~~有一點多了
我心裡的妳是讓我們驕傲的~~
我很清楚你會做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說再多也是要離別的
當揮手說再見的時候~~希望眼裡不要有淚
帶著滿臉的笑容~~~用你的招牌大嗓門跟我們說再見
再見了......別忘記今天
別忘了曾經吵吵鬧鬧
別忘了5134000~~~明新慈青關懷小組~~~~~女人心事吧~~~

迎接妳身後的那一片藍天~~~~開闊天空..........放心的去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